最近一直想要調個酒給上傳,可是礙於期末考週(小編要哭哭了),而且我也想讓我家Berry可以出來露露面還在學photoshop讓她可以跟大家互動,所以可能要等一個星期左右,我會先陸續把酒類介紹補上還有器具類,在用基本調酒(大概就是螺絲起子那種基本的)先上傳,事實上那種大家因該都知道,可是有些人還是不知道,所以我先介紹簡單的,材料取得比較容易的。

在此小編深感抱歉補上動人羞澀感性的Berry照片

Drunkn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威士忌(Whiskey)台灣人對她印象一定更深刻

因為約翰走路、馬帝斯、皇家禮炮,廣告打很大打不用錢,這種家喻戶曉的知名酒幾乎都是威士忌(這時候小編覺得為什麼只有威士忌廣告打這麼大呢?)

Drunkn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台灣人想必對伏特加(Vodka)(俄文:Водка)有一定的認識

因為上夜店或著BAR都一定會有的酒,她也是調酒的基酒其中之一。

Drunkn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好小弟叫Crazy

小弟不是專業品酒&調酒師,小弟只是業餘中的業餘,愛好喝酒的癮君子,所以說明或著調酒的資料不會說是很完整,但是小弟會盡量去把資料都找出來提供給大家,小弟也會著手自己研發調酒,礙於資金有限,所以特別貴的酒並不會特意去買,除非因緣際會才會買來提供給大家參考,調酒是依個人喜好所調配,並不是依照比例調,所以小弟提供的比例僅供參考,真正合適你本人的並不一定是按照比例,如果覺得小弟提供的很完善回文給小弟知道。

Drunkn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艾碧斯(Absinthe)台灣俗稱大麻酒

此種酒台灣人常常搞錯認為她是苦艾酒

Drunkn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