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工具有人說是吧台匙或者是攪拌棒,個人覺得用吧台匙比較貼切,基本上這個是bartender在用的,小編很高興的拿到第二天立刻上傳分享兩隻總共含運費110元,好便宜

有兩面湯匙是拿來試味道用的,叉子很像小惡魔手上拿的,叉子的部分就是拿來插杯中的水果嚕?!

老實說我對這樣產品真的還挺陌生的如果說錯請大力糾正我

IMG_7364.JPG 

IMG_7374.JPG 

 題外話最近有個同學原先有女友A,結果他每次都帶朋友B回家過夜,也不跟女友A分手,我不太喜歡種人,明明有女友A還去採野花,我是不知道朋友B知不知道他有女友A,挺讓人反感的,這種情況大約維持了4個月左右,最近跟女友A分手了跟朋友B交往了,那位同學是想證明他很帥?他很會交際應酬?,想跟他說,不過跟他不太熟只是室友而以,算了,這種不懂得珍惜的人何必跟他浪費口水,我不管原先他們感情好不好,既然有了女友A就不要想著其它的野花了,我不能接受!!你們可以說我是老古板也好,不過我很討厭這種人。

或許有人會說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,也許是這樣呵呵,不過我從來也沒有這樣對待自己的情人。

目前單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unkn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