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不專業調酒文

這款酒是以伏特加為基酒調的,調法也極為簡單。

螺絲起子的歷史,是起源於美國工程師拿柳橙汁加伏特加並用螺絲起子來攪拌,這就是螺絲起子的由來。

所需材料要有柳橙汁、伏特加、冰塊。(建議使用每日C,美粒果調的沒這麼好喝 )

比例柳橙汁和福特加的比例為1.5:1 (這是我最喜歡的比例,不過建議自行嘗試,因為每個喜歡的喝法不一)

做法:將所有材料倒入杯中,並且攪拌即可

冰塊加少許不然退冰會把味道沖淡。

螺絲起子.JPG

螺絲起子II.JPG 

這款調酒是我去美國的時候當地美國人教我這樣喝,我才知道這是螺絲起子,我是鄉巴佬

當初我喝酒只是在追求醉和HIGH,不過我也過了那個年紀了(嘆)。

 

 

 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unkn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