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只是篇閒聊文而已,這次介紹很簡單的調酒(材料看似簡單可是有點難取得)

貝禮詩甜奶酒(很甜...不要單喝比較好容易膩)

芋香粉+熱水=芋香水?(泡濃一點味道才比較出的來)

冰塊(要讓她冰的喝比較好喝,用SHAKE杯搖)

這次會有芋香是因為Lily很喜歡芋香奶茶,所以就把她做成調酒。(中西式調酒??怪怪的)

做法相當簡單芋香水和奶酒的比例為3:1(看個人而定這個是我詢問過女生試酒員x3的最好喝的狀態)

這樣做才能沖淡奶酒的甜味,也讓芋香的味道可以出來,順便降低了酒味(會有一點點的酒味不會很重了)

如果可以幫酒命名的話我把這杯取為Lily's smile (文法是有點怪怪的啦)

她喝芋香奶茶微笑的臉一直在我腦海中不會消失,Crazy順便來悲傷一下好了,1年又3個月了分開的時間真長沒有一天不想妳的(噁),不知道妳現在過的好不好,交新男朋友了沒?

祝Lily生日快樂!!也祝1月21號生日的人生日快樂這杯酒是屬於你(妳)們的

這..沒照片..因為調完之後才發現被喝光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unkn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