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西門町辦事情,開車去停車場,哇下午耶西門町有這麼多人喔我車都開到6樓了,害我很擔心沒車位,結果還好開到六樓很空。

辦完事情之後想說沒事情也不想這麼早睡覺(Crazy熬夜把日劇女婿大人看完了,長瀨智也真的很帥)就跑去新店家樂福,這裡是敗家的起源。

本來想說買個妙鼻貼(我室友昨晚給我用他的感覺還不錯用)就直接去三樓拿妙鼻貼,把手推車擺在一旁進去找,出來之後發現我的手推車不見了(誰偷了Crazy的10元!!),拿完本來要結帳的,但是Crazy的興趣就是逛大賣場,想說既然都來了就逛一下吧,跑去泡麵區晃晃(Crazy我可是泡麵達人呢,本人吃過的泡麵無數),沒看到家裡有缺少的泡麵,就不知不覺晃到酒區去了,看到三蟲龍舌蘭!!就如同見到初戀女友一般!!不過理性的Crazy沒有買下去,買了瀟灑龍舌蘭(因為有附杯子,很理性吧),眼睛飄一下看到通寧汽水、薑味汽水、蘇打汽水這不是調酒用的嗎之前都沒看到??(之後想說打電話訂的就行了幹嘛拿這麼類,我真蠢)理性斷了!!狂拿狂拿,看到奶酒本來就想說來個特調奶酒就拿進籃子了,結果下來花了快兩千大洋,no~~母親大人孩兒不孝

正面.JPG 

側面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unkn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